Saturday, June 16, 2007

happy fathers' day.

不知不觉我来到八达灵再也已有一个月了,我还是会想家。整天听我的coursemates回hometown,我好像回去耶!不过我还是没有做到。^__________^

今天是父亲节,我要在这里向爸爸说声 happy father's day 。我不在槟城,我晚上会打个电话给你,祝福你。爸爸,妈妈,阿姨们 都好,我会永远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爸爸,你很长气,什麽都爱讲,我们三兄妹无力气理你,你还是句续。。。但还是谢谢你!

所以开开心心每一天,然后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父 亲 节 快 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