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报告 新年快乐!!! =)


今天我喝了一杯半的咖啡。未尝试过的。因为我很爱睡。
但我还是做不好。Sociology 就好像以前的Sejarah...惨惨惨!!!

望可以有理想的成绩。hmmm....
理想就是..........C。=S


在这个星期来,什麽都有。
之先,Thaipusum在雪兰莪今年起是个公共假期,
所以被安排在那天考试的得换去星期五晚上6-8pm。
第一次那麽晚了还在学校。但这个安排让我们喘不过气来,
因为有两科科目在同一天。
为什麽要那麽迟才announce?好折磨哦!气死我了!


今天,考试最后最后一天,爽!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这超没安全感。天天打雷,被人跟踪...你们再来,我对你不客气!!!我已准备好武器!!!
在家才有家的感觉,在这里要对不要看的人,烦!!!
终之,回Penang 是我的最爱的事。
在KL当然逛街是最爱啦!


还是发现,i'm early bird...我的朋友给我的名字...ok la~一点都没错。
晚上本来就拿来睡觉的嘛,只是早一点罢了。
我夜晚就不能背书,读书还可以,但不一定进脑。
My brain晚上function不到。早上OK啦~

main point is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所以有红色字体,并不是我的血 =b =S
对我来讲买新东西 - 开心,花钱 - 烦!
$$$ wht a stupid sign...?

P/s : 3 more days i'm going home...to the place where i belong...
Going shopping these 3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