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可怕的assignment

Friday, is time to pass up Assignment( One of).
生气,还没完成!为什麽还那麽自在!!气死我了!
管个三七二十一,乱乱来了。
我们快快的进度,在一点时完成了。(Glad)
老天爷不作美,下雨了。
我们不管了,我朋友骑摩多车,载我去印出来。
雨,越来越大。
我跑回家拿雨衣给我的朋友。
淋湿了一身,回到家。
担心。你还好吗?到了吗?不会有事吧?
在电话一旁。
来了一格无情的电话,来了一句:'下那麽大雨你们能回来meh?'
我气得挂电话。你交不及也不要拿我来开刀,我可是个狠角色。我知道你有车,但你不必诅咒我们回不到。
在家,打很多电话,但没人接。大家都在忙。
我心不安,又打雷。
打给Des,回了我电话说yee khai (the guy who drive me)到了。
冲个凉,上网,遇到我的朋友msn 和我打招呼,我要打个电话给他,问他有没有空。
他不时用公司的电话打给我 与我说了半小时,开怀我。
在此,谢谢你!hahahahahaaaaa~
Shiny回来了,我们俩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东西。hahaaaaaaahahaaaaa~

讨厌的assignment,为什麽要如此对我??
下个星期更由不得我发疯了。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