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为自己

有朋友说,
人来人往 你不一定记得他们,
但你要感谢他们的存在,
如与他们的不愉快,与他们的快乐,
只因都有它的意义在。


我越来越同意这一点。


如果每个人都是好好小姐,好好先生,好好人,
那我的世界不就没意义了。=)
(坏人不算)
要感谢那些在我点燃我的世界时
出现,不管好还是坏,
只因这是人生。
不止是人,一个东西也可以惹毛我。


打个比方好了,惹人厌的网线,
只要下雨,它就不争气,我也烦恼了,
甚至会生气。


不过,
如果不断线,我还懒得离开电脑前,处理别的事情。 :b
又如果一位对你不理不睬的朋友 突然对我说话了,
有什麽事发生了呢?还是他有求于我?
那时候的我明白了之一点,
人的人性呀!


有人惹你厌那是一定的啦,
要乐观面对不是每一次都会。
不过还是要人扶人以及自己的想法。
所以要努力为自己生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