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Recent

What am i doing after i'm back to Kampar ?
I just explain ...Nothing special .
Everyday almost doing the same thing .
No surprises , no spending more , no new information .
"Katak di bawah tempurung" suits me .

Studying in here , really really the same .
No new idea, new colour .
In this small small town, i always attend class according to timetable,i do not complete my tutorial question before enter the class, going to 'old town'(not the coffee shop), 'high tea' with my friends, get closer with my classmates,going to take photo with my classmates officially, stay at hostel sleep,in front my laptop,watching series...
The conclusion: I'm damn bored with this life .
I did do a conclusion about i need a stable life . However, I found out that i need some challenges to upgrade my life .
Bye , attend class again ~

Quote :
By using 'Changing the face ' change to ' Facing the change' .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Being me

camwhore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i think .
Sorry for not updating my blog, i have some outdated posts haven't post yet....
Forgive me

Sunday, February 8, 2009

倒数一个人的情人节

在靠近的季节里,
那没在我计划里的,
我却觉得孤单了。
从来没在经营的爱情故事,
到了时间它就会提醒,
提醒我,
没在做好一件事。
白马王子,
我好想你骑着白马来告诉我你要陪我过每年的情人节~
黑的也没关系。
只要我喜欢的都Okey...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Valentine Day to who are couples and also single like me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你认识我?

我在上网的时候看见了这个,看看你认识我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

8月20日
心懷秘密的人
宮位:獅子座26º-28º
獅子處女座
固定的火像

8月20日出生的人很可能會被過去所發生的事給左右,甚至被它們支配著大半生,而這些事又被他們隱藏在內心深處,不讓任何人知道。比較有勇氣的人會坦然面對這些個人難解的迷題,並花上多年的時間試著解決這些困惑。然而,除了最親近的知己之外,周圍的人並不容易察覺到他們隱藏在內心的秘密,因此,不管他們在事業或其他方面多麼成功,他們始終活得非常孤獨

有時,連他們自己也不太清楚這些秘密的本質雖然他們知道有一些事固執著他們,但卻不十分清楚到底是什麼。在這種情形下,深入研究其內心記憶是十分必須的,因為唯有如此,纔能再度成為堅強、自信且不受情緒左右的人。

然而,這並不表示8月20日出生的人個性不活潑或是不喜歡熱鬧,隻不過他們的確非常細心、顧慮周詳,就算是在最開懷的時刻也是如此。就因為他們清楚人的一生中所可能遭遇的艱困,所以始終無法對未來抱持樂觀的態度。

由於今天出生的人具有非常豐富的想像力,所以必須將這項特長做建設性的應用,否則整個人將會完全耽溺在想像力中。他們的性格非常復雜,而且不願與別人分享這方面的事。不過經常困擾他們的不一定始終都是夢境或幻想,也可能是活生生的人,這些人可能十分兇險、具有毀滅性的力量。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是別人傾訴的對像,因為他們相當了解別人的痛苦,而且時常抱持著悲天憫人的態度。所以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比一般人堅強,因為他們不僅必須面對並征服自己的恐懼,還得設法安撫別人的恐懼。

8月20日出生的人特別喜歡發獃,因為這麼一來,纔可以暫時忘掉自己。他們十分向往幸福安樂的生活,並期望自己能有機會深入體驗。如果這類充滿喜悅的經驗是水到渠成、自然產生的,而非出自人為的刻意安排,對身心的健康相當有幫助。此外,他們應該清楚一體事,那就是當他們從事這類探索時,就等於是將朋友或所愛的人置於二選一的情況下:若非參與他的研究,就是將他隔離在外。

幾乎沒有例外地,8月20日出生的人都是個性安靜、說話輕柔的人,也不太喜歡受到他人的矚目,隻有和親密的人在一起,或是在一種能讓他們感到信任與充滿溫情的環境下,纔有可能放輕松,甚至無拘無束。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傾向於溫和、富有想像力,但是也容易因為別人的批評、忽視而受傷,因此總是采取防御的態度來看待事情,動不動就想發脾氣(因受到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太陽的影響)。而受制於月亮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敏感,思想也容易受情感的左右。由於受獅子座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通常擁有強大的體能,當然,在這獅子宮與處女宮交會之時,免不了在心智上會有強烈的影響力,這是因為處女的主宰行星是水星的緣故。

健康
如上所述,出生於8月20日的人必須特別小心,不要讓自己沉迷在藥物、性愛活動、食物及各種偏執的嗜好中。一般說來,他們都很難耐生活中的痛苦(或無聊),但是這種想法卻很可能會導致他們偏離正軌,因此,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想要過著健康的的生活,隻能求諸個人的自我約束了。幸好他們的運動細胞都不錯,隻要感到旺盛的精力無處發洩時,自然就會用散步或遊泳等方式化解。8月20日出生的人必須要防範腹部及內髒器官的毛病,尤其是肝髒與腎髒方面的疾病,建議他們要每年進行身體健康檢查。

建議
一旦了解或意識到事實的真相後,過去的陰影就比較容易遺忘。讓過去成為過去吧!不要太專法在那些事情上,事實上,“今天”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積極地尋求喜悅,讓自己成為所有可能中的最好的一個。

名 人
宗毓華(Connie Chung)美國電視新聞人員、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晚間新聞的主播。

臺灣歌星鳳飛飛,以[帽子歌後]聞名,因《我是一片雲》等輕松的小調走紅於70年代,並主持電視節目《一道彩虹》及主演電影《秋蓮》等。

臺灣歌星林慧萍,代表作《結發一輩子》。

美國恐怖小說家洛夫克拉夫特(H.P.Love-craft),著有《恐怖的當維屈》、《瘋狂頂端》等作品。

美國小說家蘇珊(Jacqueline Susann),成名作品為《娃娃谷》。

薩裡南(Eero Saarinen)芬蘭裔美國籍建築師與設計師,設計了一繫列非常獨特新奇的作品,包括堪薩斯州聖路易市的"Gateway to the West Arch"。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張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束縛,尋求更高境界的靈性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像征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這張牌具有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至於負面的引喻則是“號角聲多半報喜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靜思語

現在,就是我們所存在與所擁有的一切,然而我們也明白它很微不足道,而且轉眼即逝。

優點
有想像力、有同情心、有勇氣。

缺點
惶惑不安、孤獨、逃避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