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倒数一个人的情人节

在靠近的季节里,
那没在我计划里的,
我却觉得孤单了。
从来没在经营的爱情故事,
到了时间它就会提醒,
提醒我,
没在做好一件事。
白马王子,
我好想你骑着白马来告诉我你要陪我过每年的情人节~
黑的也没关系。
只要我喜欢的都Okey...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Valentine Day to who are couples and also single like me ~

1 comment:

Leangz~** said...

Mei Mei, Happy Valentine's Day.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