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Ipoh 驾车之shopping

刚刚下午我们到达了怡保,本人驾车。
因为Shin Yi 的 license 到期了,我来驾。
哈哈~(冷笑)
来回怡保和金宝两趟,都看到血腥的东西。
一个是人,一个不明物。
看到两个。
白天看到车祸,
晚上看到血与不明物。
不明物是动物吧。
血淋淋的躺在路中间。
好不。。。
不懂怎么形容。
祈祷祈祷。
不是那么得让人忘记。
幸好得到同车的朋友们安慰,
好让心情比较好一点。
现在想起来都毛毛的。
好了,讲一讲我的驾车经验。
给人家honk~
很多次~ ><''
还是那句, 新人到不一样的地方,
原谅我新手, 好不好?

p/s: 表妹啊,我没在跟你开愚人节玩笑啦!

[Enlarge to get know our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Leangz~** said...

我的妹妹好可爱!

huiyin ong said...

cute ?
speechless~

Leangz~** said...

yeah, cute cute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