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妈咪真可爱~

今天我要回到小学时期,写篇作文,题目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咪真的很可爱,他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却有时偶尔让我们担心。
我的妈咪真的很可爱,戴着那老花大大的眼镜逗我们笑得开心。
我的妈咪真的很可爱,他会向我姐姐撒娇要吃ooh 煎。哈哈。


他不止可爱,也很贴心。
他会为我准备早餐,不让我会饿坏。
我打工的第一天,我回到家累到不行,他帮我洗我的制服。
我念书的时候,常常问我够钱用吗,问我到哪里玩了,问我吃了什么,要我不要饿坏我的肚子。
妈咪常常把家里打理干净,不至于让我操刀。

还有很多很多...有述说太长了。

所以我的作文拿的分数是低的。哈哈哈哈哈~

但最重要的是: 妈咪~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